另ㄧ個階段的開始,
來自於拔掉眼鏡之後!

有著高度近視的我,
總以為透過眼鏡看到的世界就是如此;
在同學的慫恿下,
高三下的我第一次戴上了隱形眼鏡。
除了痛,
更深刻的體會是,
少了眼鏡的自由!

(左為現今凱渥秀導、當時的名模Bigi;右為BAZZAR總編輯胡筱蓮。)

還不習慣沒有眼鏡的我,
壓根不知眼睛會放電的道理;
內雙的眼睛,
展露著稚氣的笑容。

隨著上了大學,
因著父母送的禮物到了澳洲遊學,
或許是心情放鬆了,
體重也終於衝破80大關!
就算當時身穿川久保玲的褲子搭配JPG的帆布鞋,
我想不說也沒人發現吧!

很難想像,
對於現在維持在65公斤上下的我,
將近20公斤的贅肉去哪裡了?
或許,
就是愛漂亮的心情使然吧!

於是,進了輔大;
這個北台灣出了名愛打扮的學府,
才真正的開始了穿著的遊戲!
範圍包括,
被人以為是西藏來的喇嘛民俗風;

(全身上下都來自Joyce,包括極為風行的Pashmina披巾。)

又或是合身的騎士外套樣;

(自己改造的cropped jeans,搭配西班牙品牌CLONE長靴。)

以及至今仍愛不釋手的大墨鏡LOOK;

(黑紅配之外,腳上蹬著的是當時JIL SANDER跟PUMA的聯名款。)

真正開始大幅拉進跟現在的距離,
已經是大四的尾聲了。

(左為同學兼密友的良悌,默契好到不用約也能穿同色系出席謝師宴。)
當時的體重已跟現在相當,
由於瘦,
五官開始立體了起來;
也因為習慣了隱形眼鏡,
眼睛開始有了神;
於是,
大學畢業,
也開始往另ㄧ個不同的階段踏入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laint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