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圍朋友都很好奇,
每次看到我的包都成巨大狀?!
且重量絕對不輕,



老實說,
我是寧願多帶、
也不要遺漏東西的那一派;
筆記本、手機、相機、過夜包、報紙,
所有家當都在身上才有安全感;
比較誇張的是
我對袋物有偏執
非得大包裝小包不可...

就舉我夏日的基本行囊來說吧:

後方白色膠袋內裝的是,
害怕油墨印染的通勤族必備—果類日報,
除了媽媽的愛心水果,
其他東西就是重量的來源。


我最重要的schedule、護照以及文具類用品,
少了這一包就不用上班了;

走閃亮風格的錢包組合,
白色名片夾以及銀色零錢包都是朋友餽贈,
感激!

一黑一白小袋內裝樣品布料及鑰匙,

綠色防水包,裝著過夜以及個人用品;
14號盒內裝著某位大師推薦的男性專用維他命,

壓紋小包裝著芳香劑/提神薄荷棒/超激涼眼藥水/護脣膠

透氣膠帶以防磨腳,
也是每日必備之ㄧ。

長夾內裝著每個月的帳單…
痛…


在代官山一件傾心的鑰匙圈

不時都還會在雜誌上看到
好有成就感

好想偷看別人的包包喔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laint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