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感謝akko
也感謝搭配版的muse
原來我的改變有這麼大
不知該不該
唉!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帶著懵懂眼神的影中人,
就是我,
Tim!



這個時期,
對於打扮就如同照片的畫質一樣,
糢糊、籠統、抓不清方向;
現在想來,
當時的搭配概念已不可考;
可以解讀的是,
同一色系的互相搭配似乎是當時的準則。

斯文之外,
有著符合年紀的陽光打扮也是當時必備

帶著標準babyfat的我,
似乎已經知道要用簡單的顏色打底、
以鮮豔的顏色裝飾這樣的技巧了;
眼尖的人或許會發現,
手上的雜誌是當時奉為圭臬的MEN’S NONNO呢!
(想當初M誌的期數還只是兩位數!)

剛回台灣的我,
穿衣服的方式還帶著濃厚的境外氣味;
如格子衫、牛仔短褲搭配涼鞋,

當然不能忘的是涼鞋內搭白襪,
又或是
棒球帽反戴、
帶點運動味道的teenage look,

或許是回台灣
才發現美食的誘人,
ㄧ個不小心,
體重直逼80公斤


升上高中,
Babyfat依舊,
因著長高而有著身型上的改變;
大T恤、短褲搭配長統靴,

都忘了自己曾經有過這樣的陽光時期。

而稍微合身的搭配也在此時開始!
上深下淺、
咖啡色系的穿著搭配勃肯鞋,
標準當時的MEN’S NONNO look

除了安全色,
色彩斑斕的橫條紋也是當時最愛,
或許是出於胖子的自信吧,
現在的我反而鮮少如此的“亮眼”呢!

(左邊那位是當時與溫慶珠齊名、台灣知名設計師張文軒。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laint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